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牵手


牵手.....这张画今年的作品之一...为什么会有这个"IDEA" 呢?? 当然是希望和自己心爱的人手牵着手啦...哈哈哈...牵手有着特别的化学作用...他让两人的心连在一起,让对方有着甜蜜的感觉,就算不说话也不会尴尬...当手牵着手,就算路再难走也不过如此...对一对情侣也许就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克吧....不只如此牵手也让周围的人感染到那甜密的气氛...看着对年老的夫妻牵着手走在路上,你是否也会说"以后如果我能像那样该有多好啊"...牵着自己所爱的人在海边漫步是所有情侣的愿望吧...哈哈哈哈.原本这张画是打算送人的,但是他没提起我也就没问了啦...umm..这作品我还蛮满意的...多么希望能牵你的手走完下辈子啊....



大家对作品有意见就留言吧....谢谢....

4 comments:

LimChaoHung said...

早点牵着她的手吧~

JasonZ33 said...

终于我能留言了叻。
哈哈~好美哦!我喜欢那副图。
只不过叻,别把爱情想得那样美哦。
觉得值得的话,就去做吧。

LimChaoHung said...

爱是发自内心的善良;
恋爱却只是一种过程。

JiaNn said...

comment looked like no related to my topic le.....chaohung......